企鹅观察日志

没有你想看的东西。

复苏


战后爆豪胜己的心脏有些后遗症,治疗女郎说他需要一段时间来痊愈,比起一时的逞强,当然还是让身体完全痊愈更好。爆豪胜己从来清楚身体是英雄活动的根本,但他也不像普通人那样躺在医院里偶尔做点复健运动散步。大战后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抓捕引起各种破坏的残存的敌人,整理一团糟的战场,以及各种平民的安置。在附近的人总是能看见一个身上有着伤疤的休憩中英雄颇为暴躁地将迷路的小孩送回原处,然后再逮住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敌人。抓住那个家伙时恰逢绿谷出久路过附近来探望他,爆豪胜己嘁了一声,踢他屁股一脚,说他居然还有心思闲逛。绿谷出久躲避攻击的时候还得分出精力来辩解自己这不是闲逛。

爆豪胜己转头就走,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让他赶紧滚去工作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不是浪费时间。”

和到刚才为止的声音不一样,绿谷出久的声音一下子沉下来了,爆豪胜己转过头来去看他的表情,有些黯淡。

“工作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总是有心脏的声音,没办法不想起小胜才来的。”说这话的时候书呆子露出了一副非常愚蠢的神态,手上还在比划心脏跳动的形状——这谁看得出来啊,蠢货。

绿谷出久低头比划个不停,下意识不敢去看爆豪胜己的表情,视线里意外的出现了不属于他自己的鞋子。紧接着,重心也不稳了,脑袋被很不客气地摁在爆豪胜己的左胸前。

“一,二,三。好了,结束。”

“听见了没?没有停跳,我还没到需要你这傻瓜担心的程度,听够了就赶紧回去。”

太猝不及防了——!根本!什么都没来得及听见啊!??

“欸?欸?小胜?我什么都没听见啊?三秒也太短了吧?”

“别得寸进尺了快给我滚去工作!”

迎接绿谷出久的只是突如其来的暴力一踢还有爆豪胜己毫不拖泥带水远去的背影,他揉了揉自己被踹得生疼的屁股,一片难得的宁静之中,他重新听见了,噗通噗通不停的心跳声。

评论

热度(19)